新会将改造艇仔湖片区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申鹏通讯员黎晶彩作为新会中心园林区域改造的重要内容———涵盖了人民球场和艇仔湖公园两大部分的艇仔湖片区改造工程方案近日开始公示,新会市民可以通过各种渠道对该工程提出建议或意见。

近日公示的改造方案称,人民球场将改造升级为公共人防工程,总用地面积约为18000m2。作为平战结合的人防工程,所设置一层总建设面积14800m2的地下室,平时将用作停**,共设400个小车停车位,**将在惠民路、公园西路及公园路各设一个车辆出入口。

艇仔湖片区改造方案设计师古德泉告诉记者:人民会堂一带的中心园林区域承载了几代新会人的集体记忆,所以在人防工程地下室上盖的改造设计方面,他们尽量保持人民球场原有形态,拆除球场北侧现有建筑物与艇仔湖连成一体,重新建设足球场、健身跑道、增加健身休闲活动设施及改造周边环境。

对于正在公示的艇仔湖片区改造方案工程(网址:www.xhjsj.gov.cn),市民如有意见或建议,可以通过电话(0750-6621001)、邮箱(jgzx6621001@163.com)等方式反馈。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