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首富12瓶大拉菲“犒赏三军”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参与“百幕庆典”的影迷,现场感受IMAX高品质观影体验。南都记者刘媚摄

八卦

上周五,“前中国内地*富”王健林来莞“督战”,见证东城万达广场开业盛典。在公开场合他未接受媒体采访,但关于他的消息却不绝于耳。据国内*大葡萄酒进口商之一的ASC精品酒业方面透露,王健林此行来莞,特地订了一整箱12瓶装的大拉菲“犒赏”三军。

王健林下榻的是自家旗下的东莞万达文华酒店,这是一家以中国传统文化为特色的超五**标准酒店。酒店为其准备了一套**套房,房里除了有《礼记》作为床头读物外,还特地从东城铂尔曼酒店的天香茶舍拿了一套茶具和香具,供其把玩。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