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黄门”月饼已送检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张奇锋恩平金蝴蝶月饼陷入“蛋黄门”,有“网友”在优酷、恩平**等网站报料称,其月饼蛋黄疑为假(南都上周四有报道)。事件发生一周后,涉事企业恩平金蝴蝶食品公司发出声明,称如检验结果证实月饼蛋黄存在质量问题,愿承担一切责任。南都记者从恩平食药监局了解到,送检的某批次月饼预计在明日(周二)会有结果出炉。

金蝴蝶称,针对网络上传播公司月饼咸蛋黄存在质量问题,该公司**时间成立调查小组,迅速对事件进行调查了解,同时也积极配合有关部门开展专项调查。

9月7日晚上,恩平食药监局执法人员在金蝴蝶再次抽检了某批次月饼并送往省内有资质的检验部门检验。恩平食药监局表示,预计送检的月饼明日检验结果出炉,将待检验结果出来后再作进一步处理。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