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末秋初,“温泉+漂流”两全其美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御临门温泉的建筑体现了巴厘岛风情。↑怡情谷漂流河段变化多端。图片均为资料图片

夏天还没**过去,秋天还没到来,这个季节南粤温度适宜,夜晚泡温泉不至于太热,白天玩漂流不至于太冷,两项活动的**结合,自然成为9月里*适宜的活动。日前,温泉之家的八周年纪念活动在河源御临门温泉举行,游客还可前往惠州怡情谷进行漂流之旅。温泉之家每年为爱好温泉的客人搜集各大温泉胜地,定制不同的温泉之旅,此次体验线路正是这种两全其美的线路。

温泉:泡泡自己的星座池

御临门温泉旅游度假村位于广东省河源市紫金县九和镇热水村至幸福村之间,融合了巴厘岛风情和客家文化。度假村住宿区与温泉区以及饮食区被整齐地隔开,住宿以别墅为主,*立小栋,错落分布在茂密的绿化林中,很私密,难得给人一种“地广人稀”之感。巴厘岛风情体现在别墅建筑上,好的温泉自然少不了美食相伴,客家白切鸡、酿豆腐等等,晚饭饱餐后散步在别墅区的小路之间,昏暗的灯光,营造出一片宁静安详,隐约飘来栀子花香,使人心旷神怡。

泡温泉是一门学问活,掌握了泡温泉的技巧方能达到安神养生之效果。御临门温泉区有大大小小30个左右的温泉,蒸汽缭绕,其中以十二星座池*具特色。十二个池子小巧可爱,温度基本都在38℃至42℃,在整片温泉区里属于中温温泉,通常在低温温泉区暖身约15分钟后,便可以进入中温池。尽管能容下约10个人,但十二星座池里通常只有二三好友谈天,运气好的时候,还能遇到自己的所属星座池空无一人,*享静谧,颇有“承包该池”的痛快。*大的温泉池有泳池般大小,**与池边均有淋浴柱,温泉水自上而下淋遍全身。泡温泉大量出汗后,饮水机与茶水壶随处可见,可以去装一杯茶水喝。在活动沙滩椅上休息片刻,看天空美丽的夜景,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除此之外,还可以去****馆体验****和健康SPA。

漂流:惊心动魄回味无穷

惠州怡情谷位于惠州市博罗县博罗湖镇响水下洞文化村,附近有罗浮山国家名胜风景区,自驾前往的途中风光秀丽怡人。这里除了有温泉,还有响水河漂流。漂流河段很长,大约3.5公里,全程需要3小时以上。漂流出发点在山上,坐车上山的空当,远观漂流河段就穿梭在山间,河道两岸树木参天。炎热的白天,漂流湿身实为降暑好选择。

怡情谷漂流河段变化多端,2-3米落差处大约有十处,河水湍急,激流勇进时看河水漫天飞舞,缓慢划行时看彩蝶纷飞,忽快忽慢,惊心动魄回味无穷。两岸石头很多,常常漂着漂着就卡在了石缝间,不少人趁停留间隙,用水拍打别的艇子,欢笑声不断。在水平的河面上,要靠双手滑动桨子,皮划艇才会前行,漂流也是个体力活呢。在稍急促的河道间,有身穿救生服的救生员,帮助皮划艇平稳前行,**游客沿途安全。到达山脚下的终点处,精疲力尽时可以去冲个热水澡,****精神。

优惠信息

温泉之家8周年特惠:广州花都美林湖温泉****

温泉之家是目前一个专业、系统、全方位推广温泉文化与养生、汇集温泉旅游资源、服务温泉旅游度假的温泉资讯和预订的综合平台。近日,温泉之家推出8周年特惠,仅88元就可购买五星级美林湖温泉门票2张,赠送温泉区精美水果2份,自助饮品2份,温泉区饼干任吃。美林湖的温泉水来自深藏2808米的地热温泉,包含充满艺术气息的室内温泉区和天然原始的户外温泉区两部分。每升温泉水含偏硅酸浓度高达40毫克,高于国家医疗价值标准163%,可以免费停车。名额有限,每天仅限10名,9月30日截止。

采写:南都记者 林曦屏 实习生 黄晨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