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境免签旅客,可享受中转免费旅游产品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 记者肖阳 9月12日,南方航空与广之旅旅行社在白云机场**出发厅联合举行中转***宿-旅游置换产品发布会,宣布推出中转免费旅游产品。为适应广州枢纽业务的迅猛发展,及深度挖掘72小时过境免签政策效应。据了解,从即日起,持南航联程客票在广州中转,涉**转向停留超过8小时(需入境)的中转旅客,可在***宿与旅游之间自主选择。当天,10名**中转旅客成为该服务的*批体验客户,利用航班中转时间,展开岭南文化探索体验之旅。

中转旅客可选择免费旅游产品

据南航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推出的“中转***宿-免费旅游置换”随心选,在国内航空公司中尚属*创。南航与广之旅强强合作,推出了中转免费旅游产品,丰富了中转产品的选择性,提升了中转旅客的服务体验。

据介绍,凡符合本产品服务范围的过境免签旅客,抵达广州后,可在***宿与免费旅游产品之间自主选择。免费旅游产品根据舱位等级分为头等舱、公务舱、经济舱三类。以头等舱产品为例,该产品包括了24小时地铁卡一张、广州旅游指南一份(含中英文地图)、广州**游小册子一份、陈家祠门票和广州塔门票各一张,以及机场卡纷沐足券(半小时足疗)。游客可根据自己中转时间或兴趣爱好,自主选择观光景点和服务内容。

需要提醒的是,外籍中转过境旅客需向中国边检申请,获得边检同意为旅客办理离开口岸或者24小时停留许可,方可申领该产品。中转旅客抵穗后,凭中转柜台出具的***宿凭证,到出发厅G19柜台换领旅游产品套票。

过境时可优惠选购旅游线路

广之旅入境游总部常务副总经理方方介绍,除了免费的旅游套餐,该社还整合了广州其他旅游接待资源,包括长隆野生动物园门票、长隆大马戏门票、岭南印象园门票、花园酒店指定中餐厅、土耳其餐厅、印度餐厅等,供旅客挑选。若旅客对相关旅游项目有兴趣,可在购买机票的时候,点选购买相关旅游产品,价格只需原价8-9折。该负责人表示,“旅客用***宿置换免费旅游套餐后,再加上购票时自行选购的旅游产品,相当于以优惠的价格定制一个个性化过境旅游产品。该‘免费套餐+点菜式’预订服务,也是目前广之旅针对72小时过境免签旅客提供跟团旅游服务的有力补充。”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