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豪华房加1元,可能升级总统套房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在线信息

南都讯 记者肖阳 今年暑假,携程的一元门票及一元返现等掀起行业**,现又再推出狠招。近日,携程推出了“1元惊喜无限”的促销优惠活动,其中*吸引人的是酒店加1元升级为套房的活动。

据介绍,是次活动中,*令人震撼的“加1元”升级项目为天津利顺德大饭店豪华精选酒店,只要预订平日价为1035元的基础房型,加1元,即可参加**升级总统套房,而该酒店的总统套房每晚价值13万元。*次参与该活动中*幸运的一位会员为广东籍的一位陈女士,她已成功秒到国庆期间的“加一元升级入住总统套房”。*到总统套房后,她又给全家3人预订了飞天津的机票,要和家人一起去享受一次总统的待遇。

记者从携程了解到:该活动9月1日-30日,每天上午10点-11点进行,所有人都能参加升级**,单个用户预订不限制预订升级**数量,库存有多少,就可订多少。活动期间全国共有100多个城市,2000多家知名酒店参与。例如预订深圳的雅枫**酒店的行政套房,1380元加1元,就可以升级为总统套房,又如成都雅居乐豪生大酒店,预订价值788元的豪华房,加1元,即可升级至总统套房。携程相关负责人表示,包括上海四季酒店,北京华彬费尔蒙酒店,广州东方宾馆,深圳中天美景大酒店等在内的一线城市的知名酒店都参与了此次“1元惊喜无限”活动。

途牛推出门票“0佣金”直销

南都讯 记者陈坚盈 途牛旅游网门票“0佣金”直销在中秋节前夕正式上线。据了解,门票“0佣金”直销是业内*创的常态化不加价销售模式,除“牛无线”无线wifi产品以外,门票频道中所有在线支付的景区门票产品均以采购价销售,将全部**返还给消费者。用户登录途牛网,成功预订景区门票产品并在线完成支付,出游归来点评后,系统将自动把门票产品的应得佣金全部返还给用户,用户通过途牛购买门票越多,得到返利越多,没有上限,门票产品的返还利率从2%至50%不等。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