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水南山镇将举行长寿文化节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中秋节期间,肇庆星湖举办水灯节*******。资料图片

景区播报

南都讯 记者陈坚盈 今年国庆与重阳节相逢,三水南山镇九道山风景度假区将举行*届长寿文化节。活动内容全面围绕寿字进行,仅吃的就有寿桃、寿酒、寿面、寿宴。长寿文化节举办的时间是10月1日至7日,艺术汇演项目包括万人广场舞汇演、秧歌舞、扇子舞、老人太极展示等。而在10月2日重阳节当天,九道山还将举办“千童百叟”长寿宴,凡满60岁的老人报名,与家人一起,均可以报名参加,一起过生日。长寿宴上**长寿面、长寿桃、长寿酒。品尝完长寿宴后,参加活动的老人一起放生长寿龟。此外,九道山还举行长寿面拉面大赛,由拉面大王现场表演制作世界*长的“长寿面”,并准备一个煮长寿面的大锅,邀请三水的百岁老人亲手点燃煮世界*长的“长寿面”的炉*。

第二届乌镇戏剧节10月底开幕

南都讯 记者肖阳 2014年第二届乌镇戏剧节(www.wuzhenfestival.com)将于10月30日———11月9日在江南水乡乌镇举办。

第二届乌镇戏剧节的开幕大戏为《青蛇》,国家话剧院导演田沁鑫将作家李碧华的小说《青蛇》以戏剧方式呈现,一反传统的天马行空,以小青的角度冷视人、妖、佛及真情假意之感悟,于乌镇西栅水剧场的天然幻境舞台,讲述一个关于爱情和信仰的故事。托尼奖(美国话剧*高奖项)得主玛丽o齐默尔曼(MaryZimmerman)导演的《白蛇》将作为2014年第二届乌镇戏剧节的闭幕大戏,于11月5日———9日在乌镇大剧院上演。另有12部入围“青年竞演”单元的公演作品,来自**超过300组艺术表演团队及街头艺术家带来超过1500场的“古镇嘉年华”狂欢。

肇庆星湖中秋举办水灯节

南都讯 记者肖阳 为使星湖丰富的“水文化”与中国传统节日有机融合,中秋节当天肇庆星湖传承民俗,在这个人人都人月两圆的传统中秋节日里,于七星岩景区内举办主题为:***********的节庆活动。活动除了迎合传统的合家欢聚、共赏圆月之外,应广大粉丝要求:中**********展了关注**服务号“肇庆星湖景区”***水灯和灯笼,中秋节期间推出了小米平板及手机抽奖活动。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