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期付款,特价游帕劳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本报特惠

这里拥有全世界*一无二的无毒水母,拥有世界清澈度*高的***海水,海水有7种不同的颜色,这里是**观光协会、美国国家地理等评为人生必去的50个旅游目的地之一,这里拥有全世界*丰富、种类*多的珊瑚礁、品种艳丽的热带鱼,被CNN评选为2010海岛类型旅游国**名,这里是帕劳。

乘坐美佳航空公司航班从香港飞往太平洋岛国,4小时直达帕劳,寻觅帕劳海底的精彩,非浮潜莫属。浮潜是本次帕劳之行*重要的活动,由专业的教练,亲切教导各位如何正确使用装备及安全的浮潜,就算不会游泳也能自在快乐地浮潜。免费赠送*木舟,也称之为皮划艇,在宽广的海面上与你的TA荡起双桨,以浮潜方式就能看到五彩缤纷、色泽艳丽的软珊瑚。

[团队信息]

参考价格:5480元/成人;出发时间:10月7、10、14、17、21、24、28、31日;入住4星级AiraiWaterParadiseHotel&Spa爱来漾度假会馆;线路提供:游侠网

[特别优惠]

南方都市报读者尊享价格及支付方式:

总费用5480元/人,支付方式:分12期付款,每期457元。游侠旅游网分期付款,0利息,0手续费。即首付只需457元便可参加帕劳五天四晚游。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