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休兼职当“店小二”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为招揽顾客,有员工打扮成美剧《破产姐妹》女主角吸引眼球。受访者供图

格子间

9月5日上午11点多,广发***中心一群衣着正式的白领纷纷换上了T恤,匆匆忙忙赶到员工饭堂。他们可不是偷懒,而是到公司“分享爱”慈善义卖市集兼职当“店小二”,为广发希望慈善基金筹集善款。

色彩斑斓的女士饰品、耍酷卖萌的卡通公仔、时尚大方的公文包包……“店小二”们已事先收集好本部门同事捐赠的物品,每件物品有贴有“店小二”们亲手订制的精美卡片,卡片上记录了每一件义卖品和捐赠者的身份。公司员工既是物品捐赠者,同时也是顾客。

据介绍,义卖分五个会场举行,为期近两周时间,每个业务部门选出若干名“店小二”利用午休时间在现场叫卖。为了“*生意”,各个摊位使出各种招数揽客:有的招揽熟人帮衬,有的打扮成《破产姐妹》女主角吸引眼球,有的男同事还戴上丝巾饰品反串模特……虽然牺牲了午休时间,但“店小二”乐在其中。(南都记者夏嘉雯)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