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澜湖教师节植树百株,全面启动生态游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植树是观澜湖的常规做法。孩子们学习制作报纸。

本地景区动态

南都讯记者林曦屏植树是观澜湖建设绿色生态的一个常设举措。教师节,观澜湖在郁郁葱葱的950万平方米的绿化中,又种下了100棵美丽树种。观澜湖集团主席兼行政总裁朱鼎健博士和员工一起参加植树环节,亲手种下一株*焰木,在全体参与人员的共同努力下,种下了黄色、红色、粉色、绿色的*焰木、国庆花、秋枫、红花风铃木、黄花风铃木等共100棵树。

经过20多年的培育,这片深莞生态**控制保护区早已绿树成荫,观澜湖从中开辟了一条充满野趣的生态路径,全面拓展生态游,除了生态径,观澜湖还设立了生态馆。生态馆内,不仅可以观看世界各地的环保视频,接受环保理念,还可以了解学习广东地区的动植物等生态资源,还设有观澜湖高尔夫球场3D模型、人工湿地模型、*山**模型和太阳能旋转飞机、迷你风力发电模型、环保供电土豆等模型,帮助人们了解人工湿地、可再生能源等知识。观澜湖已经在深圳、东莞、海口三地全面启动中小学生生态专线旅游项目,深莞观澜湖已经成为中小学生学习低碳环保的生态教育基地。

小学生制作《教师节特刊》向*爱的老师致敬

南都讯 记者林曦屏 教师节期间,南方都市报联合深圳麦鲁小城开展了“至敬爱的老师”活动,通过向在校小学生征文“至敬爱的老师”,分享与老师的故事,*终评选出10位小朋友来到麦鲁小城南方都市报馆参加了《麦鲁日报·教师节特刊》的制作。

小朋友在南方都市报编辑的指导下,学习报纸制作的流程,并亲手在教师节特刊头版写下自己与老师间的故事,表达自己对老师的感谢,用漫画的形式表现自己心中的可爱老师形象,并将这份*特别的教师节礼物送给*敬爱的老师。

[链接] 麦鲁小城入驻东莞

南都讯 记者林曦屏 华侨城集团旗下麦鲁小城即将于10月进驻东莞。东莞将成为继深圳、成都、武汉麦鲁小城开业后第四个引入麦鲁小城的城市。麦鲁小城是一座面向3-15岁孩子的专属迷你城市,这里有形态**的房子、街道和交通,消防员、警察、医生、护士、点心师这些小朋友一直渴望扮演的“小大人”角色在这里都可以随意实现。

麦鲁小城来到东莞,这对于东莞而言不仅仅是一座新式游乐园的进驻,更多的是带来一种崭新的教育理念。东莞麦鲁小城,新增更多科技互动体验,坐落**地段华南Mall,与商场内儿童购物、休闲设施聚集分布,形成集儿童购物、教育、玩乐于一体的体验乐园。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