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龙从旅游业进军商贸业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日前,一直以泰国游批发业务为主的深圳中华龙实业有限公司*近也玩起了“代购”,这当然不是淘宝代购,作为华南地区*大的精工手表旗舰店,“中华龙·世纪汇精工旗舰店”位于深圳世纪汇广场负一楼,销售的手表款式也以**的SNKL47J1、SSA149J2等38款中**产品为主,已于日前正式营业。

南充来深进行旅游推介发放上万份优惠券

南都讯 记者林曦屏 上周,南充市**、市旅游局携高坪区旅游局、阆中市文化旅游局和南部县旅游局等来深进行南充旅游推介会。会上介绍了南充旅游景点景区、阆中市风水旅游线路;以及南充市旅游局在会场抛出了南充各大景区以及酒店的优惠政策和优惠券,受到深圳旅游业界的欢迎。

南充位于嘉陵江生态旅游线和三国文化旅游线,风景名胜遍布,风光旖旎秀美。2013年9月,阆中古城创建为国家***旅游景区,成为川东北区域*家5A,填补了四川古城古镇板块5A空白。2013年,南充实现旅游总收入210亿元、同比增长35.3%;游客总量2551.6万人次,同比增长39.7%。

佛罗里达乐高乐园度假区园区酒店开始接受预订

南都讯 记者林曦屏 位于佛罗里达乐高乐园度假区的园区酒店———乐高乐园酒店如今将正式接受游客们的预订。这座5层楼高的乐高主题酒店拥有152间色彩明亮的主题客房与套房。酒店坐落在佛罗里达乐高乐园度假区的主入口处,如同佛罗里达的其他主题乐园,园区酒店另一大优势便是能够提早入园,免去排队的时间,同样在晚间还有多场娱乐秀可供欣赏。

根据乐高玩具产品线的不同,游客们可以随着自己的喜好选择:海盗、**或是冒险系列的房型。所有的客房均由两间分离的起居室构成:成年人的大床房以及*多可供三位儿童就寝的儿童房,还有双层床以及可拉伸的滚动床十分适合热爱玩闹的小孩子们。另外不久之后将会有**的房型推出,价格视季节而定,起价249美金。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