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车享平台发布车享汇2.0版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 记者张笑 8月28日,上汽车享平台会员服务社区车享汇推出2.0版本,并新增“车服务”等四大业务板块。其中,“车服务”不仅涵盖了原先的特色用车服务,还将新增违章查询、汽车美容等内容;“车知道”为会员搭建专业、**的汽车互动平台;“车旅行”是车享会为会员定制的融合创意和惊喜的**度假产品,可定制的自驾路线、酒店以及景点**。而“车**”将为会员提供超值的汽车用品、汽车美容等服务。

“车享汇2.0的上线,是车享平台从整车营销向汽车全生命周期服务一个延伸。”车享平台CEO夏军表示,此次车享汇2.0上线,带来的是服务形式和服务内容的双重强化,力图实现线上线下联动,覆盖更全面的汽车服务领域,未来则会以此思路继续深化其内容。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