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雷诺中国总裁陈国章即将执掌D S中国业务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黄习伟今年5月加盟PSA的陈国章,即将于10月1日前往长安标致雪铁龙担任DS事业部总经理一职。现年45岁的陈国章,自2008年起担任雷诺中国执行总裁被业界熟悉;接下来他作为DS在华业务的**人物,将带来哪些变化,备受关注。

今年5月,PSA发布消息称,陈国章正式加盟PSA,负责DS品牌在中国及亚洲地区的业务。8月底成都车展上,陈国章以“DS品牌中国及东南亚地区总裁”的头衔出现在DS的展台上。记者随后获悉,该头衔只是过渡性的,从10月1日开始,陈国章亦将正式从赫博手上接过长安标致雪铁龙DS事业部总经理一职,负责DS品牌中国及亚洲业务。

据PSA*近发布的**销售数据显示,DS在*立后的*个半年表现并不尽如人意。上半年DS品牌**销量同比下跌10%,为63789辆。不过,随着一系列新产品的上市,DS在华展示出了强劲的增势,上半年总销量为10363辆,较同期增长了10倍之多。虽然涨势喜人,但对于把今年销售目标定在5万辆的长安PSA来说,仍有一段距离。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