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高管天河喊你快来申报人才补贴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不限国籍但身居要职,你所服务的企业必须在天河区范围内。假如你符合“天河人才”的条件,即日起可向天河区**申报进入人才库。天河区日前正式启动2014年创新创业**人才、杰出人才、**人才评审并开始接受申报。

天河区2014年拟评选创新创业**人才15名左右,杰出人才、**人才100名左右,**扶持金融服务业、***信息技术、现代商贸和专业服务业等四大战略性主导产业紧缺急需的***创新创业人才。申报将于10月20日截止,申报单位可登录“天河智慧党建网”(www.ith71.cn)或“天河人才网”(www.tianherc.com)下载公告和申报表格。

据了解,2013年天河区开展*届人才评审活动共评出**人才15名,杰出人才45名、**人才145人。

南都记者梳理发现,205位“天河人才”中,在CBD工作或创业的就有77位,其中有3名创新**人才,24名杰出人才、50名**人才。多数人才来自银行、律师事务所、购物中心、**企业等金融业、商贸业及**服务业领域,如:天河城董事长刘志英、国家开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省分行行长吴德礼、雅居乐地产置业有限公司总建筑师徐健成……南都记者谭希莹

链接

创新**人才

受聘在天河区辖内企业从事技术研发、科研创新、管理创新的专业技术人才和管理人才,一般不超过55周岁,参评当年已与企业签订期限不少于3年的工作合同,每年在企业工作一般不少于9个月。

创业**人才

掌握重大科技项目核心技术,具有自主研发能力和产业化经历,或者在现代服务业领域,创业理念和商业模式具有独创性;带项目、带资金、带技术在天河区创办或领办企业的创业者或创业团队带头人,一般不超过60周岁,创业**人物所创办的企业必须在天河区注册。

杰出**人才

在天河辖区企业或科研机构工作的**企业经营管理人才、做出突出贡献的专业技术人才和高技能人才。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