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idea有机会立即获投资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王道斌通讯员中南人宣大学生提供可操作性强的idea,创业投资机构乃至风投将直接向大学**出邀约,加速将这些创业idea市场化。昨日下午,由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局主办,南方人才市场承办的广州市第三届大学生创业大赛“15进7”半决赛举行。

在昨日的半决赛现场中,15支来自全省各大高校的**创业团队依次上台展示创业项目,接受**评委和创投机构的现场问辩。

据悉,本届大赛更加注重创业项目的实践性和实操性,**评委由创业投资人、技术运营官和企业家构成,之前的“40进15”比赛显示,能够用于实战、迅速落地转化,或者已经运营产生实效的创业项目,将更容易得到评委青睐。

广州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何全穗表示,本次比赛在参赛项目的初创孵化、转化成长等方面具备*特的先天优势,能够充分整合各类创业资源,快速的连接大学生创业团队和创业创新产业。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