穷游者请去秒杀一元游吧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道听途说客林曦屏

曾经看过一个调查,问新闻标题里面“涨价”二字和“降价”二字哪个更能吸引你的眼球。那是在股市熊市及房价暴涨的2008年,相信报纸标题上出现任意一个词都能让不少朋友肾上腺素飙高。

实习生问我:老师,究竟撰写新闻和广告的界限在哪里?这确实是一个很难回答的问题,尤其是在我们旅游版块上。我如何去跟他们解释,作为一份生活类又偏服务指导性的杂志,我们记者也有这样的职能去帮读者搜集筛选广告信息。

因为我常常让他们参加的采访活动都是某个优惠活动的启动,或者某一个新菜品推出的试吃,写的新闻稿,都夹杂了太多的“广告”讯息,比方说哪里特价,哪里优惠,哪里又****。这些讯息如此吸引,不光读者爱看,我自己也爱看呢,总是哪里有优惠都恨不得不能被抛弃的节奏。

*近的旅游市场可谓乱花渐欲迷人眼,有途牛特卖推限量1元游,也有携程网一元升级总统套房,总而言之就是告诉你,只花少少的*就能捡到极大的便宜。

途牛旅游网分别于8月和9月推出了限时限量的“1块去旅游”和常态化的门票“0佣金”活动,为了吸引更多用户,扩大市场规模。“1块去旅游”活动主打数百款“1块”旅游产品,含跟团游、自助游、邮轮等价值千元的休闲旅游产品。途牛网在线支付类景区门票“0佣金”有所升级,活动除“牛无线”无线wifi产品以外,门票频道中所有在线支付的景区门票产品均以采购价销售。

另一边厢,携程从即日起至9月30日,每天10:00-11:00,用户可在携程参与“1元惊喜无限”促销优惠活动,“加1元”升级总统套房。据悉,参与酒店有2000多家,如深圳雅枫**酒店、成都雅居乐豪生大酒店、上海四季酒店、北京华彬费尔蒙酒店、广州东方宾馆、深圳中天美景大酒店等,单个用户预订不限制预订升级数量。

两家拼来拼去,都说卖得特别好,虽然我也曾经怀疑,总是一个噱头抛出来制造广告话题,然后吸引众人的目光,貌似很划算,但真正享受到福利的有多少?需要大家擦亮眼睛的就是如果企业会做亏本生意,那就没有人愿意当**了。如果大机构经营都以做慈善为出发点,那么穷游者也不需要为了混个免费沙发或者讨一顿吃的那么没节操甚至冒着生命的危险了。

只是本人很高兴看到的是,凡是商家打得*热的时候,正是这个市场生机勃勃走向复兴的时候,越多在线游商开打价格战,不正是说明这个市场的潜力还有待激发嘛,以前老人不旅游,现在老年市场占了旅游市场的重头,尤其是非节假日市场。淘宝每做一次光棍节,营销额都是核爆式的增长。而在线电商对旅游广告营销的投入,也正是游客的春天的到来,我们不怕电商打“一元游”是不是有什么猫腻,哪怕只是像中五**一样难的**产品。

不是也有英国的励志姐转发抽奖几年赢了价值3万多英镑的各种奖品嘛,我也认识朋友可以买到连飞三程的零元机票。为了挽救那些深陷于零元游某地的穷游者们,所以让更多的电商都加入到“一元游”的竞争中来吧!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