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白鹭湖雅居乐喜来登度假酒店白鹭依处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惠州白鹭湖雅居乐喜来登度假酒店的户外婚礼教堂。酒店的佳肴。

白鹭湖,这名字听起来很有灵性和生动,可以找一段时光在白鹭湖畔休憩,对于喜欢度假的人是一件十分惬意的事情。因为,连白鹭都喜欢依赖的地方,想必是世外桃源。

广州的连日暴雨,加上连日的劳作,睡眠严重不足之后逃离广州,惠州白鹭湖成为这次度假的*选,心中期待着要进入一段“秘境”之旅。大雨过后的白鹭湖,带着点仙气,或许是因为对“白鹭”的希冀,尽管知道它们是来惠州过冬的候鸟,在此盛夏初秋根本不可能出现,但仍是觉得这氤氲的湖面意境满溢。酒店园林中也由于生态很好,成为鸽子们闲庭信步的园地。

度假*好的状态就是,尽管酒店客房里很诱人,但是在客房里你根本呆不住,因为外面的世界更精彩。白鹭湖喜来登度假酒店*吸引人的就是那一段湖边的沙滩,而*令人喜欢的还有户外的泳池及泳池边上的教堂。

户外泳池,幽蓝幽蓝,像是一味盛夏解暑的“果冻”。因为这个无边际泳池比邻白鹭湖,所以从感官和视野上很有东南亚度假的“错觉”;泳池还有**的儿童区域,孩子们可以尝试一下摇摇船,大人可以玩玩水上排球。

泳池畔更令人意象不到的是,隐藏着爱之教堂。据说,这是目前惠州**一间湖滨婚礼教堂。教堂采用落地玻璃设计,自然采光,配有**空调,依湖揽翠,新人在此接受大家的祝福,这**是一生一世的精彩难忘的时刻。教堂两侧更有大片绿地,可做西式自助餐或下午茶。从内部看,这是一座标准的尖顶教堂,但从外部看,外型如展翅的“白鹭”,栖息在白鹭湖边的绿树环绕之中。

度假酒店的客房带着阳台,也可以直面白鹭湖,空气质量和含氧量**饱满,此时的工夫茶也变得甘醇起来,而真正度假的生活必须从一段甜梦开启。如果每个人都有爱丽丝公主做梦的能力,那连夜发梦又何妨呢?在白鹭湖喜来登度假酒店的夜晚,曾经出现过如此美妙的梦境:宛如进入了莎士比亚笔下的神秘森林、柔媚月光、飞舞着的精灵们像是白鹭环绕在身边;耳畔还依稀响起八音盒的旋律。

【攻略】

交通:广州-广惠高速-汝湖出口(右转200米入园区)

度假攻略:喜来登的度假酒店中一般都设有“儿童俱乐部”,在自助餐旁边也有小范围的儿童活动区,这一点很得人心,可以给孩子一点游乐的空间,所以是一所适合亲子度假的酒店。**一段单车环湖游,进入雅居乐的地界,便有明显的“单车绿道”的标识。

省*攻略:预订豪华园景房,加2元即可升级至豪华套房礼遇,预订及入住日期:即日起至2014年12月31日,仅需人民币682+15%预订豪华园景房,加2元即可享受以下优惠:1晚豪华套房住宿·免费加床·入住当日可免费净烫衣服一套(2件)及免费擦鞋服务,全天免费软饮及每晚“欢乐时光”餐前鸡尾酒会,延迟退房到下午四点(需视当日入住情况而定),客房内本地电话免费拨打,享受1900平米户外泳池等。

采写、摄影:南都记者 肖阳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