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没效率?有没做这七件事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时间是一种有限资源,加倍努力是否就能通向成功?近日,译言网一篇文章认为,成功的关键不在于勤奋与否,而在灵活与否,有时少做一点,会有更好的结果。如果你觉得自己效率不高,可以看看平时是否重复在做下面这七件事。

*先是加班,作者引用1926年的实验来说明,工作时间越长,工作效益与效率就越低。美国实业家、福特汽车公司的创始人亨利·福特(HenryFord)进行了一系列实验,实验结果很有趣:当你把你的每日工作时长由10小时减少为8小时,把每周工作时间由6天缩短至5天时,你的生产力会有所提高。

太过**主义也会拖慢工作效率,因为**主义者往往容易拖延并等待*佳时机,也往往太专注于细节,错过了对全局的构想。文章以营销为例,认为做一个**的内容营销人员,不在于能否制造*好的产品,而在于能否组建一个能够生产高质量产品的团队,而那些重复的工作就应该让它自动化。

可能你还没留意到,靠瞎猜来决策也会降低效率,用数据支撑决策才是**的做法。“如果你可以优化搜索引擎网站,你就可以优化你的生活,发现并发挥你*大的潜能。”网友@abgail觉得,毫无意义的加班常常来自项目管理者的失误。

很多人没有意识到,对某事过于专注时,本质上是将自己禁锢在了一个盒子里。偶尔放下工作,留时间放空,抽时间自我反省其实很重要,解决问题的办法常常会在不专注事时找到。但网友@奋斗中的胖胖觉得,文章总结得很好,可惜对大多数人不适用。“因为大多数人需要解决的问题不是如何提**率,而是如何变得稍微勤快一点。”

提**率“七戒”

●别再瞎猜了,开始用数据支撑你的决策吧

●别再做重复的工作,让它自动化

●别事必躬亲,找人帮帮忙

●停下工作,留时间放空

●别再做**主义者

●不要太常说“Yes”

●**加班

整理:南都记者罗苑尹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