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异味去除最好办法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导语:冰箱异味怎么除?如何去除冰箱异味?家用冰箱在使用一段时间之后,放的东西多了久了就会产生令人难闻的异味,多数人都不知道怎样去除异味,今天小编向大家分享12个冰箱异味去除*好办法。

冰箱异味怎么除如何去除冰箱异味冰箱异味去除*好办法

1.蜂窝煤除异味法:
将燃烧过的蜂窝煤完整地取出,放入冰箱内(当然,为了使冰箱内干净,你可以把它放在一个盘子里),放置一两天后即可去异味。

2.生面去异味法:
蒸馒头时剩一小块生面,把生面放在碗里,再放到冰箱冷藏室上层,可以使冰箱2至3个月内都****。

3.茶叶去异味法:
用纱布包50克茶叶放入冰箱,一个月后取出放在太阳下暴晒,再装入纱布放进冰箱,反复使用,也可以去除冰箱异味。

4.毛巾去异味发:
用一条干净纯棉毛巾,折叠整齐放冰箱上层网架边,毛巾上的微细孔可吸附冰箱中的气味,过段时间将毛巾取出用温水洗净,晒干后又可使用。

5.橘子皮去异味法:
将几块新鲜的橘子皮洗净揩干,散放在冰箱里,橘子皮的清香味也可以去除冰箱里的怪味。取新鲜橘子500克,吃完橘子后,把橘皮洗净揩干,分散放入冰箱内。3天后,打开冰箱,清香扑鼻,异味全无。

6.柠檬去异味法:
将柠檬切成小片,放置在冰箱的各层,可除去异味。


冰箱异味怎么除如何去除冰箱异味冰箱异味去除*好办法


7.竹炭去异味法:
把几块竹炭放到冰箱的冷藏柜里,竹炭特有的多孔结构,可以迅速吸收冰箱里的异味。用一段时间后,把竹炭拿出来在阳光底下晒干,就可以继续使用了。

8.麦饭石去异味法:
取麦饭石500克,筛去粉末微粒后装入纱布袋中,放置在电冰箱里,10分钟后异味可除。

9.小苏打去异味法:
取500克小苏打(碳酸氢钠)分装在两个广口玻璃瓶内(打开瓶盖),放置在冰箱的上下层,异味能除。

10.黄酒去异味法:
用黄酒1碗,放在冰箱的底层(防止流出),一般3天就可除净异味。

11.檀香去异味法:
在冰箱内放1块去掉包装纸的檀香皂,除异味的效果亦佳。但冰箱内的熟食必须放在加盖的容器中。

12.木炭去异味法:
把适量木炭碾碎,装在小布袋中,置冰箱内,除味效果甚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