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脱发的食物有哪些 防止脱发的最好方法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导语:防脱发吃什么好?防脱发的食物有哪些?年轻人生活、工作压力大,生活不规律,睡眠不充足,食用过多酸性食物都会造成脱发。哪些食物可以防止脱发呢?小编教你防止脱发的*好方法!

防脱发吃什么好防脱发的食物有哪些防止脱发的*好方法

1.含硫氨酸的食品:
此类氨基酸是滋养头发的主要成分,也是食疗脱发的核心成分。硫氨酸大多存在于动物性食品、豆类和包心菜中。适度地摄取这些物质,可以提供毛发生长的必需营养。但是,过度食用肉类,不仅无法促使毛发生长,反而会造成毛发脱落。
含胆碱的食物:如蛋、小麦胚芽、豆类、燕麦粥和糙米等。

2.含环己六醇的食物:
如卵磷脂、米糠、全麦和豆类。

3.含对氨安息香酸的食物:
如香菇、包心菜、葵花子、燕麦、菠菜等。

4.含丰富维生素B的食物:
如全谷类、肝脏、瘦肉、豆类及新鲜蔬果。

5.含脂肪酸的食物:
如鱼类、海鲜类。

6.含维生素E的食物:
如鲜莴苣、卷心菜、黑芝麻等。

7.含铁铁的食物:
如黄豆、黑豆、蛋类、带鱼、虾、熟花生、菠菜、鲤鱼、香蕉、胡萝卜、马铃薯等.脱发及头发变黄的因素之一是由于血液中有酸性毒素,原因是体力和精神过度疲劳,长期过食纯糖类和脂肪类食物,使体内代谢过程中产生酸毒素。肝类、肉类、洋葱等食品中的酸性物质容易引起血中酸毒素过多,所以要少吃。


防脱发吃什么好防脱发的食物有哪些防止脱发的*好方法


哪些食物不利于头发生长?
1.含重度油脂的食物:如肥肉、油炸食品、快餐食品、膨化食品
2.口味过重的食物:如腌制食物、辣椒油、*锅
3.碳酸饮料:碳酸饮料含有碳酸,大量饮用加重肠胃负担。
4.甜食:巧克力、冰激凌等甜食会加重代谢负担,造成营养过剩,也不利于头发生长。

细心呵护头发可预防脱发。在头发处于湿润状态时,头发更加的脆弱,不能用力梳,还有,现在非常流行对头发染、烫、卷,这样都会损害头发。
压力过重会引发各种身体疾病,包括脱发,使头发在几个月内都处于休眠期,所以预防脱发应避免过重的压力,平时多锻炼,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