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在香港举行投资者推介会接受记者访问

2014-09-16来源 : 互联网

问:今天开心吗?

答: 其实从美国回来,来到我们自己的香港还是很感动,也非常感谢大家对阿里巴巴的关心。有人说,香港失去了阿里巴巴这个机会,我自己觉得是阿里巴巴错失了香港。很遗憾,也许我们在一个错误的时间,也许我们准备不够充分,也许我们自己沟通能力有限,但我们对香港依然热爱,依然支持,我相信香港会变得更好。未来,阿里巴巴还会全力以赴支持香港的中小企业,帮助香港的年轻人有更多的机会,**世界的市场,**中国大陆的市场。

问:美国和香港哪个更适合阿里巴巴?

答: 对于阿里巴巴来讲,我们希望成为一个global(**)的 company(公司), 今天我们在美国上市以后,将会在欧美大力地拓展,同时我们在亚洲也不会放弃。

问:香港展开同股不同权咨询,会否回香港上市?

答: 我非常理解并且本人非常支持香港不应该为一个公司,为一个企业改变自己的原则,香港必须为自己为年轻人的未来改变,这个世界是在改变之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