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志强认为大部分城市会取消限购

2014-09-16来源 : 互联网

任志强说:“今年相当一部分城市会取消(限购),不取消也会转换。因为有些个别城市,或者是特大城市的限购政策已经和房地产没有关系,已经变成限制户籍进入的手段。如果取消,户籍就管不了,所以已经转化了。所以有些城市会变成长期性地带有法规性的政策,但是大部分城市会取消。”

关于厦门房价的问题,任志强笑称:“这个问题我在厦门都说了10年了,听我的人都买了。在2012年3月底时,我便预测2013年房价会涨,当时可能也有很多厦门人参加活动了,如果是2012年的时候买了厦门的房子,到今天看来真是*了大*了。”

根据国家***公布的数据显示,5月厦门房价同、环比涨幅均居全国第二,且环比已经连续24个月上涨。对此,任志强分析表示:“厦门是一个旅游城市,房价受外部影响比较明显,厦门很特殊,它和别的城市都不一样,房价一定是持续向上的过程。”

同时,任志强还建议购房者:“你们不要把心思放在房价降不降上,有需要就买!”

在**上,任志强提到只要房价合理,开发商的房子就好卖。于是在接下来的讨论中,现场观众便问厦门房价多少才算合理?任志强称:“我在厦门又没有项目,连市中心具体在哪我都不知道,我哪里知道房价多少算合理,要算出合理房价,需要考虑地理位置、自然环境、人流量、周边教育和医疗配备等20个因素的测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