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30日广州至潮汕高铁票20分钟抢光 今售10月1日票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今天开售10月1日*车票,将迎来更大*票岑岭

■新快报记者 许力夫

还有十多天就是国庆假期了。9月30日的出行*车票昨天起头在网上开售。开售后不久,广州出发的高铁票根基已经售完。跟中秋节一样,不到20分钟,广州、深圳返回潮汕的高铁票就已经被*购一空。10月1日的*车票今天开售,昨天没*到票的市民今天记得抓紧*票了。

*爆水平跟春运差不多

按照德律风和收集购票20天的预售期,昨天可以买到9月30日的*车票。广州市民黄师长教师原本打算国庆一家人坐高铁回汕头去,投亲完后再去厦门玩。 没想到昨天14时他上彀发现,车票*购的环境好激烈。12306网站还呈现了小故障,有时辰都刷不出广州至潮汕车票的页面,好不容能选车次时又因踌躇错过 了下单的机会,*后没买到票。

记者昨天也在网上看到,*购国庆假期出行车票的*爆水平跟春运差不多,良多高铁票开售后不久就卖完了。广州南站去潮汕站的8趟高铁不到20分钟就连无座票 都没了。连深圳北站至潮汕站的票也是全数售完。开售一个小时后,广州往武汉的车票售完,往长沙标的目的只剩下少少数一等票。而本年国庆初次登场的广州至南昌的 四趟高铁在刚开售的时辰倒还有充沛的票,大部门搭客都是先选普速列车的硬卧票,等硬卧票售完,硬座票也不多时,高铁票的行情顿时见涨,在开售30分钟后全 部售罄。

去海口三亚的票两小时*光

9月30日的远程普速列车票其实也很*手,不外大师起首*的都是硬卧票,然后才是软卧、硬座票。从网上的发卖环境来看,到昨日14时,广州至重庆、成都、上海只剩下硬座了。广州至北京、杭州只剩下无座票。

广州出发**手的普速列车票是去海口和三亚,开售两个小时后连张无座票都没剩下。筹办国庆去海口找同窗玩的大学生梁同窗对记者说,很幸运能*到张去海口的硬座票。

铁路方面暗示,多量搭客会选择在有7天假期的国庆节假期集中出游,今天发售的是10月1日的车票,估计将迎来更大的*票岑岭,有打算回籍投亲或出游的搭客 *好提前做好购票筹办,以免迟误行程。搭客如需咨询车票余票信息、列车信息*新动态,可以拨打办事热线12306或者登录12306网站查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