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秋意难寻觅今起三天仍高温 广州12~14日有降雨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讯 记者黄璨报道:9月了,冷空气也逐渐活跃起来,昨天起一股较强冷空气影响我国北方大部地域,带来4℃-8℃的降温。北方秋意渐浓,但广东仍然阳光普照,炎热依旧,且如许的气候还将持续至少3天。

别觉得已经入秋,高温会主动远离。昨天走在广州陌头,明晃晃的日光仍亮得让人睁不开眼。截至11日,广东仍有59个高温预警生效,高温区域平均平铺全省各地,包罗清远、云浮、肇庆、韶关、佛山、惠州、梅州、河源、潮州及其下辖地市。

广东省景象形象台估计,今起3天全省大部受副热带高压节制,粤北和珠三角北部市县以好天到多云气候为主,*高气温维持在较高程度,部门市县午后有阵雨,局地雨势强烈,伴有雷雨大风和强降雨等强对流气候。

今明两天,广东南部市县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其余市县好天到多云,局部有阵雨。

14日至15日,全省大部以多云为主,局部有阵雨。

瞻望16日至17日,受热带气旋影响,广东南部将有一次较着降水过程。

【广州气候小报】

12日,多云转阵雨,局部大雨,25℃~33℃;

13日,多云间阴天有雷阵雨,25℃~33℃;

14日,多云,有分离阵雨,25℃~34℃。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