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师傅认可利用地沟油建造便利面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台湾强冠食物公司出产的问题食用油,所波及的知名企业越来越多。日前,康师傅、旺旺食物、王品集团旗下部门食物均被曝光在台湾利用了“地沟油”。9月15日,记者从康师傅控股公司获悉,该公司在大陆制造及发卖的所有便利面,并不涉及向台湾进口该原料或制品。

台湾“地沟油”风浪持续扩大,出产贩售劣质猪油的强冠公司董事长叶文祥9月13日被台湾本地**裁定羁押。据报道,康师傅的一款葱烧排骨汤面酱包利用了强冠出产的“精制猪油”,旺旺旗下的宜兰食物公司的部门商品也涉“地沟油”,别的王品集团旗下的曼咖啡餐厅,也发现有一款番茄蔬菜汤利用问题“地沟油”。

9月15日,康师傅发来声明称,比来在台湾涉及利用供货商劣质猪油制造的康师傅品牌“精炖葱烧排骨汤面”产物,是由该集团授权台湾味全,利用该集团的康师傅商标在台湾制造及发卖。“康师傅在中国大陆制造及发卖之所有便利面,并不涉及向台湾进口该原料或制品。”康师傅控股公司强调,在大陆出产和发卖的产物,全数出产过程严酷遵守国度相关尺度,在包管食物平安卫生的要求下,不存在隐患。

旺旺也有9款食物可能涉“地沟油”。据报道,旺旺旗下于台湾出产“旺旺仙贝”的宜兰食物公司,自本年3月至8月底,已利用强冠多款猪油共670多桶,建造产物包罗夹心酥、卷心酥、彭派包等9种食物。该公司于本月5日已先行把相关产物全数下架,而厂内的油品更于12日被封存。据领会,旺旺集团旗下大陆旺旺出产的数百种产物目次中,并没有在台湾被下架的产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