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嚣张!1㎡iPhone6 plus才40万 大把房子比你贵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别再说“肾只有两个,且卖且爱护保重”了,Woody我是个木头人,一个肾都没有啊!

比逼格更有逼格的iPhone6发布了,5.5吋的iPhone6plus,好大啊,也好贵啊。

大要0 .16米长、0 .0 8米宽,W oody算了一下,78台iPhone6plus摆在一路,可以占1平方米的面积。按照距离我们比来的*批上市的香港报价,16G版本的iPhone6plus大要人民币5052元。

照这么计较,要买1平方米的iPhone6plus,得花大要40万元。

很贵吗?很贵!B ut,就算是照面积算,有良多房子都比iPhone6plus还贵。这些房子不是用人民币铺成的,是用iPhone6plus铺成的!

比来香港那套*贵的公寓,香港山顶加列山道T W E LV E PE A K S公寓。*贵那套售价8.191亿港元,合每平方米售价达188万港元(约合150万元人民币)。比拟之下每平方米才40万的iPhone6 plus是不是廉价到失落渣?

而英国伦敦的“海德公园一号”,每套房价*介于2 .8亿- 3 .4亿元之间,*贵的单价68万元。据说办理费一 年 就 要1 0 5万,够你买2 0 0台iPhone6plus了。

别的,活着界上房价*贵的摩洛哥,有一套位于摩天大楼顶部的超等豪宅。5层楼高,公寓配备超大圆形泳池、毗连阳台的泳池滑梯,户主可从阳台上直接滑落泳池。其叫价更恐怖,2.4亿英镑(约合人民币24.5亿元)的总价,可以买4 9万台iP h on e6plus,平铺开来可以铺6282平方米,大要一个**足球场*细。

iPhone6plus都要卖肾了,这些房子得卖几多肾啊!!还好中国内地今朝单价*贵的汤臣一品,*高单价也就在30万元摆布,还木有比每平方米iPhone6plus更贵的房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