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食药监局开展黉舍食堂食物平安专项查抄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讯 近日,据广东省食药监局获悉,为切实做好秋季开学后黉舍食堂食物平安工作,有用预防和节制食物中毒等食物平安事务发生,按照广东省食药监局有关文件精力,佛山市食药监局组织各区开展黉舍食堂食物平安专项查抄,*要查抄餐饮办事供给者天资证实、食物平安办理员到岗、从业人员健康和培训、食物平安办理轨制落实等环境,情况卫生和举措措施设备运转环境,食物及原料采购、储存、加工建造以及食物添加剂利用等环境,以及餐用器具清洗消毒、食物留样及餐厨烧毁物办理等是否合适要求。

据中国食物报网领会,在对部门黉舍食堂进行突击查抄中发现个体黉舍食堂存在私行改变功能间用途、食物留样不规范、食物平安办理员不在岗、采购食物及原料把关不严、从业人员在食物加工过程中操作不规范等问题,监管人员均就地发出了责令更正通知书,要求期限整改。

据悉,下一步佛山市食药监局将继续采纳不打号召,突击查抄的体例增强监视放哨工作,包管各监管办法落实到位,同时增强与教育行政部分沟通协作,形成齐抓共管的场合排场,周全晋升全市黉舍食堂食物平安程度,**泛博师生的饮食平安。广东食物追溯为您报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