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买后悔 高品质智能空气能热水器全面推荐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BONNEVE博诺威空气能热水器 爱恩系列 BN120-W190L2

低碳、节能已经成为时下*热门的关键词。现今全国已实施居民阶梯电价制度。该制度实施之后,对于用电量较高的居民家庭,所用电量或将增加。

阶梯电价的时代已然来临,选择一款更节能的空气能热水器正是当务之急。

爱恩系列BN120-W190L2是BONNEVE博诺威空气能热水器旗下一款主打节能的空气能热水器,它针对居民阶梯电价制度的**,创新研发出一款省电一半的空气能热水器,不仅延续了速热功能,更升级了节能技术,实现省电一半,舒适、节能两者兼得。

博诺威空气能热力循环系统成功运用逆卡诺循环原理,用电能驱动热泵,通过热泵中的构成部件--蒸发器,热泵,冷凝器,和膨胀阀,促使工质不断蒸发→压缩→冷凝→节流→蒸发的热力循环过程,并成功运用博诺威热能实验室先进技术,成功实现将空气,土壤,水源等环境中的大量分散的太阳能热量转移至生活用水中,从而实现博诺威空气能热水器**节能。

节能同时BN120-W190L2拥有更快的预热速度,免去等待预热的困扰,在急需用水时启动双能速热功能,同时用空气能和电能加热,赶快享受节能热水。当开启即时加热功能时,打开水**,即刻享受源源不断的热水。

双核动力换热技术:冷水与**个换热器快速换热之后,再连续与之后的换热器进行接力换热。

双内胆串联技术:在用户使用热水时,水箱会自动补冷水,补入的冷水不易冲击到储水区,混水区小,连续储水率达到130%以上。

双感温系统:在出水口,以及进水口分别设置有两个感温包,只有当两个感温包都检测到水箱达到设定温度时,主机才停止运行,此时水箱内全部都是热水,水箱利用率为100%,**有热水不够用的困扰。

不仅如此,在外观设计上BONNEVE博诺威空气能热水器BN120-W190L2热水器也延续了以往奢华的风格,机身前方超大镜面控制面板设计是点睛之笔,热水器的工作情况清晰呈现,操作便捷。贴心的热水量提示、温度提示等都非常有特色。

小编点评:BN120-W190L2可以说是BONNEVE博诺威空气能热水器节能系列产品中的佼佼者,使热水器获得更多热水的同时省去漫长预热等待,另有多重贴心细节,非常值得关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