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将于9月30日发布Windows 9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科技行业产品的更新速度往往是非常快的,当我们很多人还停留在Windows 7的操作系统的时候,微软马上就要推出Windows 9了。这样的速度着实让不少的用户跟不上。

根据海外消息,微软将于9月30日在旧金山举行Windows 9发布会。微软将在这天详细介绍Windows的下一个主要版本。

消息人士透露,Windows 9企业技术预览版可能不会包含正式版的所有功能,后者预计在2015年春季发布。据了解,微软本次展示的预览版将专注于在“搭载英特尔处理器的桌面电脑”上的某些“变化”。另据消息称,微软还将在明年初发布Windows 9的另一个预览版,展示Windows在基于ARM处理器的移动设备上的新功能。

据了解,下一代Windows系统将加入新的“开始”菜单,去掉Charms侧边栏、支持桌面运行Metro风格应用、支持虚拟桌面,并且拥有Cortana语音助理功能。此外,Windows 9还将采用统一的通知中心。值得一提的是,微软也在考虑为Windows 7和Windows 8用户提供免费升级计划,推动新系统普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