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欧洲市场将推3门轿跑版i20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汽车市场的竞争总是十分激烈的。为赢得竞争优势,各大汽车品牌在研发和新品方面不断发力。近日,根据国外消息,现代汽车为在欧洲小型车市场赢得竞争优势,将推出3门轿跑版i20,以获得在小型车细分市场的优势。

去年,i20销量只占现代汽车欧洲总销量的五分之一。今年上半年该车共售出40,661辆,i20在欧洲小型车市场销量排名第12位,落后于斯柯达晶锐和菲亚特朋多。

现代汽车欧洲总裁Allan Rushforth称,随着i20运动轿跑版的推出,公司有机会提高在这一细分市场的份额。

从现代发布的3门版i20草图来看,新车的后立柱比掀背版i20更加犀利,使得新车看上去更显时尚、动感。因此,对于整体小型车细分市场而言,3门轿跑版i20将在不小程度上增强其竞争优势和销量。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现代i20新车上市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