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大众速腾的测试谍照被曝光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作为一汽大众旗下的**车,速腾在市场上的表现毋庸多言。从上市至今,速腾一直备受关注。近日,新款大众速腾的测试谍照被曝光,使我们对新款速腾又有了更多的认识。

新款速腾亮点配置包括换装LED大灯、尾灯,以及日间行车灯。从曝光的外观图来看,新款速腾将原本标志性的两横幅的前格栅换成了三幅式设计,下进气口面积加大,并采用一体式横幅设计,使车身整体有拉宽效果。据悉,新车的低配版采用了卤素前大灯,并配有双五辐轮圈;高配车型则采用透镜大灯。

尾部方面,基本延用现款车行设计,尾灯采用了多菱角造型,配合LED光源的使用。

从之前的曝光信息得知,新款速腾则有望全系标配多连杆悬挂。此外,新车还有望全系标配电动天窗,经过升级的外观及配置,有助其在竞争激烈的A级轿车领域提升产品竞争力。

动力方面,预计改款速腾动力配置方面不会有明显的变化,依旧搭载1.4TSI、1.6L以及1.8TSI发动机,传动匹配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以及DSG变速器。

作为一款高品质的紧凑型车,速腾的外形与安全性倍受消费者赞誉。新款速腾在配置等方面的小幅提升,将使新车更具竞争力。不过,这也相应地导致价格会小幅上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