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丽薇兰“为最爱的人做一道菜” 李小璐亮相北京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为了让越来越多的人将情感融入美食中,宠爱自己,宠爱家人,欧丽薇兰“为*爱的人做一道菜”活动继成都站圆满落幕后又马不停蹄来到了*都北京。9月13日,欧丽薇兰“为*爱的人做一道菜“北京站区域**赛在北京华联上地店顺利举行,时尚辣妈李小璐作为特邀嘉宾出席活动,并在现场作为美食评委对选手菜品及故事进行了点评。

带给你“身与心的无上宠爱“ 欧丽薇兰“为*爱的人做一道菜”北京站顺利举行

欧丽薇兰“为*爱的人做一道菜”活动启动以来,短短一个月,吸引了全国近5000名选手报名参加,经过激烈的网络海选,北京站的**选手脱颖而出。在比赛现场,选手们精心准备了食材,怀揣着各自感人肺腑的故事,为*爱的人做了拿手菜。

一位选手现场亲自烹饪儿子*爱吃的糖醋排骨,选手对儿子的宠爱之情溢于言表。这位选手为了让儿子能品尝到美味佳肴,亲自向千里之外的母亲学习厨艺,母亲用爱传承美食的味道,希望借助欧丽薇兰“为*爱的人做一道菜”的舞台表达对儿子的无上宠爱。选手感人的故事和出色的厨艺获得了美食家刘小懒、营养学家刘纳以及特别嘉宾李小璐的一致认可。

欧丽薇兰“为*爱的人做一道菜“特邀嘉宾李小璐分享育儿经

9月13日时尚辣妈李小璐盛装出席欧丽薇兰 “为*爱的人做一道菜” 北京站活动现场。众所周知李小璐早已为人母,有一个美丽乖巧的女儿甜馨。李小璐现场与观众分享了她的育儿经,生活中,由于是演员职业的缘故,李小璐工作很忙,几乎每天都在外边奔波,但是她一定会抽出时间来陪甜馨,经常会做一些甜馨爱吃的美味。李小璐现场表示用心给*爱的女儿做一道菜,与*爱的女儿一起分享美味,其实是很幸福的事情。宠爱自己,宠爱家人,从美味开始。欧丽薇兰“为*爱的人做一道菜”活动给广大选手们提供了表达谢意以及感恩的机会,希望越来越多的人能够加入进来。

欧丽薇兰橄榄油地中海膳食模式获得美食家、营养学家认可

据了解,目前欧丽薇兰在国内市场推出的橄榄油产品主要有3款,即高多酚特级初榨橄榄油、特级初榨橄榄油和纯正橄榄油。“为*爱的人做一道菜”活动现场美食家刘小懒指出,橄榄油用于烹饪有一个显著特点就是在高温状态下化学结构仍能保持稳定,从而可在食物表面形成一层保护膜,保护食物的营养成分免遭破坏、防止食物吸收过多脂肪。据介绍,欧丽薇兰高多酚特级初榨橄榄油作为欧丽薇兰*为高端的产品之一,以创新的科技和现代的初榨工艺,*大程度第保留橄榄果的营养精华——橄榄多酚,其味道也更为浓郁,出于保留其天然活性成分的考虑,建议主要用于低温烹饪、凉拌或直接食用。而特级初榨橄榄油同时也适合用于高温短时类的中式菜品烹饪,欧丽薇兰纯正橄榄油则具有更耐煎炸的特点,其清淡口味也十分符合国内消费者的饮食习惯。

出席活动的营养学家刘纳也表示,地中海周边国家居民心血管等慢性疾病的发病率远低于世界平均水平,主要得益于地中海居民的平衡性膳食结构,在保证满足多种营养素供给的同时又使饱和脂肪控制在较低水平。橄榄油的一个显著特征是含有80%左右的单不饱和脂肪酸-油酸,同时含有丰富的橄榄多酚、角鲨烯、维生素E等植物活性物质,因此日常膳食增加单不饱和脂肪酸的摄入,有益于广大百姓的体质健康。

致力于橄榄油文化及膳食理念推广,欧丽薇兰引领行业发展

欧丽薇兰自2004年进入中国以来,始终坚持倡导人类公认的健康地中海膳食模式,在产品创新与研发技术上引领国际水平, 并引入亚洲*个、全球第51个IOC公布实验室。

欧丽薇兰负责人表示,欧丽薇兰始终坚持着专业的品质,目前占据了中国橄榄油市场51%的市场销售份额,是目前国内橄榄油进口量*大、市场销量*大,渠道零售量*大、渠道网点*多的品牌。欧丽薇兰未来将继续坚持专业品质,发挥领军企业的带头作用,用高标准的检测技术及产品品质推动行业的优化升级,深化推广橄榄油文化在中国的发展,为消费者的高端食用油消费提供更加健康、更高品质的产品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