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齿洁:远离各种“被嫌弃”,从爱护牙龈开始!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都知道保护牙齿的重要性,却往往忽略了*根本的牙龈问题。牙龈是牙齿的温床,能够给予牙龈养分、保护牙齿的健康。牙龈问题是口腔问题的**所在,一旦牙龈出现问题,牙齿也难逃厄运。因此,想要拥有一口健康的牙齿,就必须从保护牙龈开始!

不少人都有过这样的经历:早起或夜间刷牙,常会遇到牙龈出血,即使刷了牙,口腔异味还是像恶魔一般紧紧缠绕着你,让你在工作、生活中遭遇各种“被嫌弃”!

究竟是什么导致了牙龈肿痛、出血、口臭等各种问题呢?**表示:这是由于牙龈沟内聚集的牙菌斑,潜伏其中的有害菌是引起牙龈红肿、出血等口腔问题的罪魁祸*。想要缓解口腔问题,就需要更好的方式来应对!饭后漱口可以帮助清除食物残渣,每天早晚刷牙也必不可少,同时要防止用力过猛损伤牙龈。出现口腔异味时,也可以咀嚼点干茶叶用来除味。

当然,除了这些护理口腔的小贴士外,在生活中还需要一款专业的牙膏和牙刷。细齿洁专业牙龈护理牙膏里含有*特的超细密泡沫配方和抗炎抑菌的甘草酸二钾成分,能够迅速渗透清洁牙龈沟,减少99%的牙龈菌巢滋生。超强的除菌能力能够更好地解决口腔炎症和口腔异味。此外,细齿洁专业牙龈护理牙膏还含有氨甲环酸凝血酸成分,可以迅速抑制口腔出血,帮助牙龈**健康状态。

细齿洁超极细毛牙刷拥有4100根高密度倍软超极细毛,不仅能够带给牙齿、牙龈*温柔细致的呵护,还能深入齿缝,高密度清洁牙齿,有效去除牙龈菌巢。配合细齿洁牙膏-细齿洁专业牙龈护理牙膏,全方位无死角地清除口腔问题。

保护牙龈是解决口腔问题的**步。学会正确护龈,远离口腔问题,“吃嘛嘛香”才能享有健康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