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G5今日上市 预售价格在10万元左右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在金九银十之际,汽车市场也是格外热闹,众多汽车新品即将面市。在今日,就有一款新车型将与我们见面,那就是比亚迪G5。比亚迪G5将于今日在北京举行全国上市发布会,预售价格在10万元左右。

比亚迪G5*创“鹰翼”外观设计,强调造型的穿透力和曲面张力;内饰采用棕红和灰黑双色拼接,更显层次感。长宽高分别为4700/1790/1480mm,轴距为2670mm,拥有中级车的宽适车身。

配置方面,比亚迪依托其IT背景,将互联网及电子技术优势在G5上充分展现,*次搭载了Car pad车机融合多媒体,可轻松上网,并随心所欲下载APP应用;还有*创的蓝牙钥匙,通过手机就能解锁、上锁、着车、开启后备箱,并可异地“限时”借车; 绿净技术在G5上也是*次搭载,可快速降低车内PM2.5,轻松清除雾霾、二手烟、拥堵路段灰尘尾气等颗粒状污染物,大大提升车内空气质量,并能在屏幕上实时显示车内、车外PM2.5数值。这也是同类技术*次实现整车搭载。此外,遥控驾驶、360°全景影像、ESP车辆稳态控制系统、胎压监测系统、8安全气囊、主驾座椅及后视镜记忆联动系统等配置悉数搭载。并且全系标配米其林轮胎,诚意十足。

动力方面,比亚迪G5全系搭载1.5T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功率达113 kW /5200 rpm,*大扭矩为240N.m/(1750-3500) rpm,动力可媲美普通2.4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配备的是六速手动变速器和六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器。其中六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器采用**同步技术,换挡更平顺,油耗与手动挡持平。

对于比亚迪来说,G5聚合了许多的*新科技,致力于消费者能够有**的用车体验,相信在市场上的表现定然不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