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帆X50在天猫开启了限量的预售 9月底正式上市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小型SUV市场一直备受关注,众多品牌都在其中厮杀。近日,有一款**小型SUV车型——力帆X50进入市场。该车目前在天猫开启了限量的预售(限量100台),售价在6到9万元之间。新车预计将会在9月底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力帆X50的市场定位在X60之下,采用了**跨界风格的外观设计,与力帆X60的造型**不同,力帆X50前脸设计与老款福特嘉年华类似,中间采用细长的镀铬格栅,前大灯组还采用了透镜光源,并采用了“U”型的LED日间行车灯。车身的长宽高分别为4100mm/1722mm/1540mm,轴距为2550mm。

配置上,力帆X50推出了6款搭载1.5L发动机的车型,分别是1.5L MT豪华版、1.5L CVT豪华版、1.5L MT尊贵版、1.5L CVT尊贵版、1.5L MT旗舰版和1.5L CVT旗舰版。新车全系标配了铝合金行李架、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遮阳板化妆镜、前阅读灯、皮座椅、前排**扶手、前排双安全气囊、后排头枕、后排中部三点式安全带、后排座椅放倒、AUX+USB接口、4扬声器音响、全尺寸备胎、电动助力转向、发动机一键式启动和刹车辅助系统等实用的配置。

其中尊贵版和旗舰版在此基础上还增加了电动天窗、多功能方向盘、MP5播放器、导航系统和倒车影像系统;旗舰版增配了发动机下护板、驾驶席6向手动调节、前排预紧式安全带和电子车身稳定系统等配置。

动力方面,力帆X50搭载了一款1.5L VVT自然吸气发动机,并与5速手动和CVT无级变速器相匹配。其中该发动机能提供*大76kW(103Ps)的动力输出,以及133Nm的*大扭矩。而根据官方的数据显示,手动挡车型的百公里工况综合油耗为6.3L,CVT车型的油耗为6.5L。

作为一款小型SUV,力帆X50凭借其丰富的配置和较低的价格,在市场上的表现估计不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