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发布新旗舰卡片机LX100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Panasonic(松下)旗舰卡片机DMC-LX100传闻由来已久,但是真到你面前了规格还真是吓人一跳!看来从LX7到LX100,真的是要革索尼哥RX100的命啊!

两年一届的摄影器材盛会德国Photokina 2014近期拉开序幕,各大相机品牌纷纷选择密集发布新品。下面让我们一一来看吧。

在大底就是王道的今天,你卡片机要是没有个一英寸都不好意思跟人打招呼,但是松下这次显然要****,直接上了块1280万像素M4/3的大底!虽然采用了冗余技术,不能用到全部像素(镜头转换系数2.2),但在这么大小的机身里依然逆天。也许这时候你要问了,这么大底还不得是定焦机啊?松下表示根本停不下来: f/1.7-2.8大光圈,等效24-75mm徕卡认证变焦头吓到你没有?!不过这还没完,也许你要说体积镜头都不错,那对焦肯定不行,松下听罢,拿出GH4的自动对焦能力,加入了极速0.14秒的对焦反应,还有11fps的高速连拍。

基本硬件很不错的同时,外在也不差,276.4万像素高分辨率电子观景窗,Wi-Fi与 NFC搭载,4K录影,因为像素不高所以感光度*高ISO 25600,高感应该合格。

总之,知道LX100厉害,但没想到这么厉害!从LX7升级到100果然不是数字上的变化,而是从内到外的**!这么好的东西一定很贵吧?DPREVIEW爆出售价为899美元(约合5500元),俨然非常合理。考虑到松下一贯爱跳水的好习惯,*佳备机又多了个选择,相信很多摄影爱好者已经蠢蠢欲动了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