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PowerShot SX60预计将于今年10月份登陆市场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佳能近期推出PowerShot相机新品中拥有高达65倍光学变焦能力的博秀PowerShot SX60 HS,将为包括追求高画质的摄影爱好者、看重便利性的出游用户,以及渴望尝试**拍摄体验的年轻时尚人群提供理想的拍摄新选择。

佳能PowerShot SX60预计将于今年10月份登陆市场,零售店售价为$549.99.

佳能PowerShot SX60能够支持WiFi网络连接和NFC配对。佳能的追踪自动对焦和面部扫描都能够捕捉移动中的物体,配备了3.0英寸多角度LCD屏幕,能够让你从任何角度来观察你的拍摄效果。

佳能PowerShot SX60 HS有效像素提升至约1610万,并搭载DIGIC 6影像处理器,从而获得快速、高画质表现。其镜头光学变焦能力达到惊人的65倍,在佳能小型数码相机中*屈一指,可实现从21mm超广角到1365mm超长焦的拍摄,此外相机的变焦增强*大可达到约130倍。用户无需购买昂贵的设备即可轻松享受超远摄摄影的魅力。镜头的IS影像稳定器,可以有效减轻长焦拍摄时轻微抖动带来的图像模糊产生,为记录清晰影像提供了必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