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康发布了一款入门级的闪光灯产品SB-500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在发布全画幅单反D750的同时,尼康还发布了一款入门级的闪光灯产品SB-500。SB-500 LED闪光的输出亮度为约100lx,使用柔光片的表面光源照明可覆盖24 mm镜头焦距范围(FX格式)。

SB-500闪光灯头可向上倾斜90°,左右水平旋转180°,减少不自然的阴影。 兼容随处可买的AA型电池SB-500使用两节AA型电池或Ni-MH电池,这些种类的电池随处可买,无需担心电池用完无法替换。

SB-500的闪光指数为24(m,ISO 100),覆盖24mm(FX格式)或16mm(DX格式)的变焦范围,不断延伸您的创意表现。支持尼康创意闪光系统 支持6种创意闪光功能:i-TTL闪光控制、**无线闪光、模拟闪光、FV锁定、闪光色彩信息交流和自动FP高速同步。(不支持宽区AF辅助照明)。在**无线闪光设定时,SB-500可用作主闪光灯,如将相机的内置闪光灯设定为主闪光时,SB-500也可用作遥控闪光灯。 操作简单易懂 一旦连接到D750,相机可自动识别SB-500,并可在相机自定义菜单中设定闪光,甚至指令器模式也可在相机上设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