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福田中间区将建220千伏变电站 缓解用电“饥渴”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深圳9月15日电 位于深圳福田中间区的220千伏福华变电站已依法办齐开工手续,即将动工。深圳供电局有关人士15日暗示,该变电站打算新建2台主变,新增主变容量36万千伏安,估计2016年末投产,届时将为福田CBD**项目成长和周边区域供给强劲电力**。

该变电站是深圳“十二五”电网规划**项目。“福田区用电需求快速增加,估计2017年将达到180万千瓦。而今朝该区仅有4座220千伏变电站,按照现有电网环境测算,至少需新增变电容量64万千伏安,不然无法知足福田区将来成长需要。”深圳供电局有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福田中间区成长迅猛,安然大厦、岗厦旧改、广深港客运专线福田站、招商银行大厦、基金大厦等城市**扶植项目较多,电力供需矛盾日益凸起,亟须加速扶植新的变电站来解用电“饥渴”。

据悉,近年来,深圳供电局将绿色环保概念贯串于规划设计、设备选型和施工扶植等全过程,致力于打造绿色电网。福华变电站采用3C设计,全户内半地下安插,不仅占地面积更小,并且注重外观设计与围栏的绿化,力争成为**化先导城区中公用举措措施与城市融合的一道风光。

针对部门市民对变电站电磁辐射问题存在的熟悉误区,深圳供电局有关负责人暗示,输变电举措措施所发生的是工频电场和工频磁场,严酷意义上是一种电磁感应,且跟着距离的增大而急剧衰减,影响规模很是小,底子不形成有用的辐射,“变电站的电场强度远远低于家用电器,也远低于国度尺度,不会风险人体健康。”

据领会,今朝深圳是全国用电负荷密度*高的城市,良多变电站的选址要扩进居民集中的区域,以更好地**靠得住供电,这在中国香港或其他发财国度都很是遍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