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在印度发布了三款Android One机型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近日,Google在印度举行Android One发布会。出生在印度的Google**副总裁、Android和Chrome两大业务的负责人Sundar Pichai到场发布了三款Android One机型:Spice Dream Uno、Karbonn Sparkle V, 以及Micromax Canvas A1。

这三款机型今天分别在印度三大电商网站Flipkart、Snapdeal、Amazon印度上开售,三家电商均在*页挂出大幅广告进行促销。

这就是Google在2014年6月I/O大会上宣布的“Android One”项目的*批果实。除外观不同外,三款手机配置一致:4.5吋854 480像素显示屏, 1.3GHz四核联发科处理器,1G运存,后置5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200万摄像头,4GB运存,1700毫安电池。另外,专门为印度这样的发展中国家市场准备的功能:支持MicroSD存储卡扩展,支持FM收音机、双卡双待。当然它们的售价也一致:6399印度卢比,约合643元人民币。

除了“够用的配置”和惊人的低价外,Android One体验*重要的**是:由Google维护手机软件和系统升级服务,全部搭载*新版Android系统Kitkat,未来****时间升级新版本系统Android L。考虑到印度网络情况,Google甚至为Android One上的YouTube提供了离线播放功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