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发现运动版将在9月19日国内发布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路虎发现运动版(Discovery Sport)将在9月19日国内发布。新车采用了**的路虎家族式设计风格,并且采用*特的5+2座椅布局,动力方面将搭载2.0T汽油发动机。

新车沿用了路虎家族式前脸设计,前进气格栅采用双横条幅造型,前保险杠造型厚重,并在两侧配备有疑似LED日间行车灯。另外,该车的车身拥有更加倾斜的前脸和风挡角度以及相对较低的底盘高度,而且在车尾还有这向下倾斜的车顶弧线。相比发现车型,发现运动版更加照顾舒适性、兼顾实用性以及通过性。

路虎发现运动版将搭载2.0L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和2.2L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两款发动机均配备自动启停技术,并提供两驱或四驱版本。传动方面,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或6速手动变速箱。另外,在2015年,还将推出一款ED4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二氧化碳排放量仅为119 克/公里。

内饰方面:

路虎发现运动版采用的是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使用的是炮筒式仪表,在两个仪表之间还有一块液晶显示屏。在中控方面,这款车配备了液晶显示屏,空调口位于液晶屏之下。新车采用了全景天窗设计,并引入了5+2可选座椅配置。另外,该车还配备了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行人安全气囊、自动紧急制动、HUD 抬头显示器、** 8 英寸触屏信息娱乐系统等配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