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X6有望将于年内上市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此前,***宝马X6车型的官方图片正式发布。新车在外观造型方面有了较大改变。据悉,**X6有望将于年内上市,同时也将引入国内市场。

宝马***X6相较现款车型变化十分明显。炯炯有神的“开眼角”式前大灯与尺寸更大的双肾格栅相连,营造出一副层次感十足的前脸造型。**设计的尾灯,进一步凸显了运动时尚气息。此外,新车多处增加装饰件以及镀铬装饰条更显精致。

***宝马X6预计将搭载4.4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大输出功率为450马力,峰值扭矩达到650N·m,据悉搭载这款发动机的xDrive50i百公里加速仅需4.8秒。

内饰方面:

宝马***X6内饰采用*新的家族化设计。**设计的方向盘以及仪表盘也为内饰增色不少。老款的内嵌式液晶屏被取消,中控台按钮也重新布局,使之简单易于操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