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款非常出色的紧凑型中级车——全新科鲁兹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自从上海通用雪佛兰的**科鲁兹进入市场以来,便一直受到不小的青睐,而且各种配置和性能的增强更是使得**科鲁兹**竞争力,整体性能在中级车市场****。

外观方面,凭借帅气时尚的脸蛋,**一代新科鲁兹赢在了起跑线上。源自TRU140S概念车的生命力美学,使用**雪佛兰家族设计语言,赋予**一代新科鲁兹生命和灵性。前脸的双格栅,打破了固有的一体式几何设计,使得整车动感十足。

内饰方面,顺应中级车内饰设计趋势,**一代科鲁兹拥有同级*佳品质的内饰,细节处理堪称“精致”,如车身内外恰到好处的镀铬装饰,内饰大面积采用马鞍棕色,将不同材质和*适当的颜色相搭配,更好地体现出年轻化的审美取向。

操控方面,**一代新科鲁兹采用Fun To Drive 的设计理念,并拥有同级*强动力性能。它搭载通用汽车*新研发的Ecotec小排量动力总成,包括1.4L中置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5L中置直喷自然吸气发动机,并分别配以**7速DCG智能双离合变速箱、**6速DSS智能启停变速箱。其配装的1.4L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了*大110千瓦、235牛•米的扭矩输出,动力性能不亚于中级排量的1.6L~ 2.0L发动机。

**科鲁兹从外观、内饰到配置、动力的提升使得新车**魅力。同时,更低的燃油经济性和环保性也为这款车型加分不少。总体来收,**科鲁兹是一款非常出色的紧凑型中级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