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者称其在肯德基消费的雪碧一点雪碧味儿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肯德基在中国市场上一直以来都是丑闻不断。对此,消费者都有些麻木,见怪不怪了。近日,又有消费者称其在肯德基消费的雪碧一点雪碧味儿都没有。下面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具体消息。

“这份套餐里的雪碧一点儿雪碧味都没有,喝起来酸酸的,不知道是什么东西。”提起这次用餐经历,李女士还是很生气。李女士称,15日早上7点多,她带孩子到麦当劳就餐,孩子才喝了一口雪碧,就说“不好喝”,放到了一边;后来实在觉得口渴,还是喝了半杯。“我真的喝不下去了,好像掺了水,是假的吧!”孩子*后这样说。

听到孩子的说法,李女士便端起雪碧喝了一口。“一股子酸味,不知道是什么味道,说不上来,反正肯定不是雪碧。”她便拿着剩了半杯的饮料去前台询问。服务员了解情况后,不但没有道歉,反而试图*夺李女士手中的杯子。“一开始是那个服务员和我*,后来又来了一个胖胖的工作人员帮他*,这个过程中还洒到我身上一些。”*终,剩下的半杯饮料被扔进了后厨的垃圾柜里。

李女士对这样的处理方式非常不满,便把饮料重新捡了回来,并致电12345热线,希望济南市食品药品监督局对饮料进行检验。不久,餐厅经理来向李女士致歉,却说不清楚这杯“雪碧”究竟是什么。

比起肯德基的雪碧是什么,我想大家更担心的是以后自己到肯德基消费的时候,消费的产品是否有质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