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吃西瓜撒盐的那朵奇葩吗?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加点泡菜呗。韩国歌手李孝利携手某时尚杂志前往柏林拍摄了一组**,尽展朋克、休闲、优雅、性感等多种造型,魅惑十足。

据说许多人吃西瓜偏爱撒盐,因为吃西瓜之前撒点盐,让口腔舌头先接触到的是咸味,然后再接触到甜味,甜味就会被放大,感觉更加甜,也有很多人根本无法接受,你吃西瓜撒盐吗?海南人表示,吃西瓜撒盐,吃芒果撒辣椒盐,甚至还会有人加红糖酱油辣椒,吃圣女果也会蘸盐,感觉吃了就会被打通任督二脉,然后血液倒流,从此拥有强大内心。还有北海的表示在吃西瓜或者桔子的时候撒点辣椒盐或甘草盐,这样搭配,那就一个美味。嗯,那么北方人看了,会感觉如何呢,如果在南方生活会感到深深的压力吗?

(本版均为设计对白)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