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教城市标志公众投票选出20个作品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见习记者曹嫒嫒记者从伦教街道办获悉,经过3周投票,伦教城市标志投票日前公布结果,选出了得票居前20名作品。

2014年7月8日-28日,佛山市顺德区伦教街道城市标志征集办公室(以下简称“征集办”)通过网络、微博、**等方式进行了伦教城市标志(LOGO)的公众投票环节,邀请公众从47个备选作品中,选出20个作品。其中票数*高的作品获得703票。该作品设计以“伦”字为主体元素,融合象征顺德的“凤凰”以及“海心沙”的“心”字形象,彰显顺德伦教的历史文化底蕴。

据悉,选出的20个作品将进入下一环节评审环节,通过评审环节被选定作品作者可获得3万元的税前奖励,此外还将评选出5件**设计奖作品,每件作品奖励5000元。此次入围的20件作品将编辑成纪念画册,内含入围者(或机构)信息,赠予入围者。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