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有企业专利战略培训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李瑾企业的**战略研究会存在哪些问题?有何种解决方案?9月17日,珠海市科技创新促进会联合广东省科普中心,将在南方软件园举办“2014年广东省科技信息服务企业技术创新”培训活动,企业现可报名。企业还可在现场免费安装**信息数据库。

据珠海市科技创新促进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活动是由珠海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广东省科普中心主办。“主要针对珠海企业的技术人员、研发人员和知识产权管理人员,**免费参加。”培训活动将免费为企业提供**信息数据库,包含了国内外的**信息。有了这个数据库,企业进行**研发时,就不用去找**代理机构查询了。

该负责人提醒,需要**信息数据库的参会人员,要自带笔记本电脑或移动硬盘,准备单个分区100G硬盘空间。“软件基于微软。NET构架开发,必需预安装Microsoft.NET_Framework_V3.5及以上版本软件。需要安装OfficeExcel2003以上版本。”

时间:2014年9月17日(星期三)14:00-17:00地点:珠海南方软件园A2-204

联系人:汤徐佳电话:0756-3626628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