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新一轮人事调整拉开序幕 四镇区调整“一把手”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贺晖

  杨安队

  李波

  梁常兴

  南都讯 中山新一轮人事调整已经开始。昨日,包括翠亨新区、三乡、东凤、南头、坦洲在内的多个镇区,其主要**已作出调整。其中,翠亨新区、三乡、东凤和南头等四镇区,都调整了“一把手”,而坦洲则迎来了新的镇长候选人。

  翠亨新区

  贺晖任管委会主任(副厅级)

  昨日,在三乡镇干部大会上,市委组织部宣布,贺晖任翠亨新区管委会主任(副厅级),免去其三乡镇党委书记、委员职务。贺晖透露,今天他将到翠亨新区管委会履新。

  2011年7月,贺晖从大涌调任三乡镇担任党委书记。在昨日的会上,他回忆了在三乡3年多工作的难忘经历,称这是生命中*美好、*有价值,*值得回忆的时光。他说会永远铭记这段岁月,永远记得自己是一个三乡人。而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雷彪介绍,贺晖在三乡工作期间,为该镇的发展倾注了大量的心血和汗水;在经济建设、城镇建设、社会*理、民生改善和党建等方面,出了很多新招、实招,推动三乡“五位一体”建设取得了明显成效。雷彪说,贺晖在高校、市直机关和镇区都工作过,有着丰富的工作经历和**经验,从2002年6月起就在镇区担任*****,对基层情况熟悉。

  雷彪希望贺晖到翠亨新区工作后,能继续发扬在三乡形成的好作风、好传统,结合翠亨新区的实际,**新的局面;并推动三乡和翠亨新区的优势互补以及合作共赢。

  东凤镇

  杨安队任镇党委书记、提名镇人大主席候选人

  9月12日上午,东凤镇召开干部大会。中山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雷彪出席,并代表市委宣读有关任命文件,宣布杨安队任东凤镇党委书记、提名镇人大主席候选人。在此之前,杨安队曾先后担任石岐区党工委副书记,坦洲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杨安队出生于1972年,茂名人;曾先后担任华南师范大学勤管中心主任,新疆哈密市委常委、副书记,华南师范大学创业学院南海校区分院副院长。

  2005年7月26日,时任华南师范大学网络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的杨安队作为第四批45名援疆干部中的一员,踏上哈密的土地,并担任哈密市委常委、副书记。2007年4月,华南师范大学师生为哈密市37所学校175名贫困学生筹集爱心助学金70134.3元,并与其中125名贫困学生结成“一对一”帮扶对子进行长期资助。该次华南师大发起的为边疆少数民族地区贫困学生捐资助学献爱心活动,正是由杨安队与他原所在单位协调联系促成的。

  2008年,杨安队被评为**援疆干部。当年7月,第四批援疆干部挂职期结束,杨安队返回华南师范大学;2009年6月担任华南师范大学创业学院南海校区分院副院长。随后担任中山市石岐区党工委副书记。2011年7月,杨安队任坦洲镇党委副书记,并在随后的选举中被选为坦洲镇镇长。

  南头镇

  李波任镇党委书记、提名镇人大主席候选人

  9月12日下午,南头镇召开干部大会。中山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雷彪出席,并代表市委宣读有关任命文件,宣布李波任南头镇党委书记、提名镇人大主席候选人。在此之前,李波为中山市委副***、*炬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兼纪工委书记。

  据公开资料显示,李波,男,1975年3月出生,四川阆中人,1998年加入*****。1999年7月至2002年12月,李波任广州日报机动部、摄影部、政文部记者;2002年12月至2004年10月任广州日报社行政管理中心社委会办公室主任助理;2004年10月至2005年9月任广州日报社政文新闻中心主任助理、副主任。

  2005年9月,李波由新闻从业人员正式走上仕途,任广州市委办公厅副处职秘书;2007年4月至2007年6月任广州市委办公厅正处职秘书。从2007年开始,李波先后担任广州开发区党委、管委会办公室副主任,萝岗区委办公室副主任;广州市萝岗区人民**办公室副主任;2011年4月,调任中山市委副***;2012年8月任中山市委副***、*炬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

  三乡镇

  梁常兴任镇党委书记、提名镇人大主席候选人

  在昨日的会上,市委组织部还宣布,梁常兴任三乡镇党委书记(正处级)、提名镇人大主席候选人;同时,梁常兴**担任三乡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职务。

  从2008年调任三乡开始,梁常兴已在三乡工作6年多,“我的工作和生活重点在三乡,所思所想在三乡,成长进步也在三乡,我早已经把自己当成新的三乡人。”梁常兴表示,在新的工作岗位上,他将恪敬职守、勇于担当、奋发有为、开拓进取,推动三乡经济社会新一轮的发展、跨越。他还说,自己会带领全镇2400多名党员干部,落实发展举措,让改革开放成果更多、更好地惠及三乡人民。

  雷彪介绍说,梁常兴工作投入,执行力强,善于思考,对三乡经济社会各个方面比较熟悉。在担任三乡镇长职务后,能很快适应角色转变。且善于统筹协调,善于承担责任,为人低调务实,沉着稳重,待人诚恳,善于与基层干部群众打交道,能充分调动干部群众的积极性。雷彪还介绍说,在三乡6年多工作时间里,梁常兴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得到了广大干部群众的认可。

  岑宏开提名为镇长候选人

  出生于1976年的岑宏开,此次被市委组织部任命为三乡镇党委副书记(正处级),并提名为镇长候选人。

  尽管不到40岁,但岑宏开的工作经历却十分丰富,且拥有中央党校研究生学历。简历显示,岑宏开先后担任市法律援助中心办事员,科员;也先后挂任过东凤镇司法所所长、镇长助理,还曾担任过市公职律师事务所副主任、市劳教所一大队教导员、东凤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团市委副书记等职务。调任三乡前,他的职务是市**副***。

  雷彪介绍说,岑宏开是中山比较**的年轻**干部,政*素质高、年富力强,有开拓创新精神;且经过多岗锻炼,既有市直机关的工作经历,又有镇区工作经验,组织和协调能力强。

  昨日履新时,岑宏开表示,新的工作岗位让他觉得责任大,任务重但使命光荣,有信心在各方的支持下把工作做好,已把自己定位为三乡的一员,接下来会尽快熟悉三乡,热爱三乡、服务三乡,发展三乡。

  坦洲镇

  邝伟东提名为镇长候选人

  同样在昨日下午,坦洲镇也召开了会议。会上,市委组织部宣布,邝伟东被任命为坦洲镇党委副书记,并提名为镇长候选人。

  有曾参加昨日会议的坦洲**工作人员介绍,市委组织部在会上介绍,邝伟东出生于1967年,广州增城人,且同样工作经历丰富。网络信息显示,邝卫东曾担任市委办公室副主任,而在调任坦洲前,他的职务是市委副***。

  采写:南都记者 胡怀军 王卫

  摄影:南都记者 胡怀军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