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5220对单独夫妇获准生二孩 居全省第三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 记者万蜜 实习生古晓彤 通讯员粤卫信 截至7月31日,全省共有65445对夫妇申请办理“单*二孩”,其中57995对夫妇已获准同意,其他申请正在审核中。其中,佛山市已批准生育“单*二孩”夫妇5220对,居全省第三。

  省卫计委相关负责人介绍,在全省已批准生育“单*二孩”的夫妇中,排在前三位的地级市分别为广州市、深圳市和佛山市,批准的数量分别为14108对、7244对和5220对。而汕尾市的已批准生育“单*两孩”的夫妇*少,仅有128对。

  针对有市民担心实施政策之初会迎来生育高峰,该负责人表示,“截至目前,全省的‘单*二孩’申请数量基本在预期内,整体工作较为平稳。”此外,该委将根据实际情况,对各地落实“单*二孩”情况开展专项督查,**解决基层在审批过程中存在的不规范或不作为现象,**贯彻落实不走样。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