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碰瓷”遇便衣 少年讹钱不成反被拘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何奎山“听说碰瓷索赔很容易,特意买了一辆自行车,没想到头一回出工就遇到协警。”近日,均安镇一17岁少年刘某**次碰瓷时遭遇便衣协警,目前已被警方拘留。

9月13日6时许,均安镇天连路一路口,协警阿升驾驶自己的车辆执行预伏任务时,突然一辆自行车冲出,撞上前轮,一名少年趴在路面,发出痛苦的**。阿升赶紧下车查看,发现这名少年一手撑在地上,一手捂着腰,慢慢站起来,开口就让阿升赔*。

“他先说**疼,要我给*他买药,紧接着又拿出一部手机,说手机摔坏了,要我赔200块。我要**,他坚持不让,*后我还是**了。”阿升事后回忆称,见对方身体无恙,害怕**,就起了疑心。

阿升一边打电话通知同事过来,一边注意这名少年的动向。“他见我不肯掏*,就说要打电话通知家人,然后慢慢开溜,突然拦一辆摩的往城区逃。”阿升说,民警到场后在建安中学后门将这名少年拦截。

经审讯,该少年为刘某(男,17岁,英德市人)。据其交代,9月12日才从家乡来均安,听说碰瓷能****,就花100块*买了一辆二手单车,第二天大清早就到路上寻找机会,没想到**单活就碰到便衣协警阿升。

目前,刘某已被均安警方行拘。警方提醒,遇到类似事故,一定要**,以免被不法分子讹诈财物。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